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走访海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及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走访海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及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13日下午,我校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走访了海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及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卢忠平,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鑫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储呈平,工业经济联合会负责人康健、仲伟平,鑫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忠立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卢忠平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几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推动更多的海安籍企业与我校进行交流与合作。储呈平介绍了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公司项目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经历。陈明宇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互动、双向挂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与工业经济联合会及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三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发展。

我校副校长顾力平,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颖海安校区党政办主任濮志俊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王凤琴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随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