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江应中在海安校区开展工作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党委书记江应中在海安校区开展工作


3月22日,党委书记江应中在海安校区开展工作。副校长、海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校长助理、海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军陪同调研。

上午,江应中听取了基础教学学院李娜老师主讲的课程。他在课后与李娜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两馆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江应中认真听取了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两馆建设是海安校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场馆育人的重要抓手,要按照规划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江应中召开了宣传部工作人员座谈会。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宣传统战部同志认真学习领悟,落实到工作中去。

下午,江应中召开安全应急学院领导座谈会,听取了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海安校区党政办,校宣传统战部、学工处、团委及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